刘敏涛角色乱入——宋秀华的闺蜜团

宋秀华有个庞大的闺蜜团,有事没事的都会聚一聚,经过多次磨合后发现只有在静静(静妃)家里聚会最合适,毕竟有吃有喝。
又是一次聚会,静静正在准备茶水甜点……

韩冰:那个我说一下啊,今天把大家叫来啊,有个很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我们秀华恋爱了!(扫视大家)你们也知道,秀华呢,自从她家金志达去世以后,虽然追求者众多,可是一直也没再找,这次,我们一定要提她把把关!那个(指张红英)红英啊,你文笔好,还是你做会议记录吧。

张红英:(亮出本子)知道,都准备好了

韩冰:那就开始吧。


竹英姑:我们这里谁见过她家那口子了,说说什么情况

关妈:貌似静静见过,静静啊快来说说,别忙活了
(静静刚端着瓜子和零食出现就被着坐下,被好几双眼睛盯着)

静静:挺好的,英俊帅气,很有涵养,还挺有绅士风度的,我看对我们秀华也好。据说以前还当过兵,转业了做点生意,秀华跟着他,吃不了亏

八翠:(瞪大眼睛)啥?兵哥哥?听说兵哥哥那方面都比较猛,秀华这小身板受的了?

宋秀华:(脸一红)八翠,你个没正形的,都哪跟哪啊

八翠:俺说的不对么?你们都没听过么?俺都听说过,你们肯定都听过,少装,你们不信问秀华,他家兵哥哥表现咋样

宋秀华:八翠!(秀华羞的跺脚)

明镜:(嗑着瓜子慢悠悠说)姻缘这两个字啊,可是不能错过,一旦错过,后悔一辈子~

葛美霞:(放下咖啡杯)我看还得考核考核

聂小倩:我早就想到了,前天我派出良工去闹腾他,结果他一直很和善的,也没发火,脾气不错。昨天我亲自上阵,本来合计勾搭勾搭,看看他品质如何,结果我飘到他家一看,他正拿着一个手帕傻笑呢,再仔细看啊,那手帕上的绣工,一看就是秀华送的,我一看啊,这也是个痴情种,我也不用勾搭了……

叶玲:你这小鬼,不怕你家采臣知道啊?

聂小倩:这不是他不在么,你们可别告诉他啊

坎兰:以后这种事还是我去吧,干坏事,我在行(端起一杯红酒干了)。勾引别人男朋友这种招数还是有点上不得台面。

竹英姑:哎呀,让你们说的我好想见见他。秀华,哪天带来见见,让我看看骨相。

韩冰:打住!你看的都是死人了。

八翠:俺看也是不能让她看

竹英姑:哼

聂小倩:翠儿~你往那边挪挪

八翠:干啥子

聂小倩:你总刮我头花。

八翠:(伸手扯下来聂小倩的头花)你这破玩意真是难看死了,这回不刮了。

聂小倩:八翠,你等着晚上我去吓唬你啊

八翠:俺才不怕

韩冰:好了,你们俩别闹了。看来考核这件事还得从长计议。哪天把男同胞们叫来参考下。

八翠:放心,他们一听是兵哥哥,肯定都羡慕,都会和他搞好关系,讨论如何让自己变雄壮的一些的

宋秀华:(抢了八翠的瓜子)八翠,你又来了!

韩冰:(扶额)算了,今天就这样吧

张红英:总算完了,不用写了,我可要开始吃了,静静地手艺最好了





ps:我的脑洞好像有点智障
Ooc
演员表:刘敏涛
这tag根本不够用了

评论(12)
热度(9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