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刘敏涛角色乱入——宋秀华的闺蜜团2


前文说到秀华恋爱,大家讨论无果

张红英:你们吃的真快,我写完了,都没什么吃的了。

八翠:那当然,静静的手艺可不是一般的好

静静:红英你要爱吃,我下次单独给你做

镜镜:就属八翠吃得多

八翠:镜镜!

静静、镜镜:(异口同声)干嘛?

众人:噗

聂小倩:八翠你喊哪个jing呢?

八翠:当然是说俺吃的多的那个!(瞪明镜)

聂小倩:八翠你明知道容易误会还不分开喊,真是笨死了!

八翠:你说谁笨,死小倩!看俺不弄死你!

聂小倩:呦,我才不怕。容我解个手再揍你

(小倩从卫生间回来时,八翠正脚踩着自己的位置)
聂小倩:八翠!你干嘛!

八翠:不想让你挨着俺

聂小倩:我还不爱挨着你呢,总扯我的头花

八翠:俺就看不上你,还有坎兰

坎兰:哎哎,你俩斗嘴怎么扯我身上了

八翠:你俩一个头花比脑袋都大,一个烫头弄成爆炸头(伸手扯坎兰头发),做你们旁边,俺都快上不来气了

韩冰:好啦,你们别闹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